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金安区中市街道人大代表到皖西路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10:18:22 【字体:

近日,六安市金安区中市街道人大代表一行六人在迎宾社区书记陈习全的陪同下到皖西路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代表们首先实地察看了该校的基础设施、硬件配备、周边环境、教育教学等,重点关注民生工程项目:在建的采暖工程电力线路改造升级以及智慧课堂的使用。由于学校的条件、场地受限,目前还存在许多困难,阻碍了学校的发展,但是该校在有限的空间内各项活动照常开展,特别是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方面,在学校内涵发展方面高度重视,这也是各位代表比较关心的方面。

随后,代表们来到四楼会议室,听取了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高业胜的工作汇报。学校秉承“‘树’立皖西,‘花’开世界”的文化主题,紧紧围绕爱国主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教书育人,以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为载体,深入挖掘教材中的德育元素,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以少先队活动为载体,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在活动中润心育人。

最后,代表们一一发言,肯定了这所老牌名校取得的成就,也正视了该校存在的实际困难,并表示将逐级上报,希望该校在政府部门的关注下能焕发青春的活力,不负“皖西”之名!(陆大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