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金寨:男子醉驾肇事逃逸 嫌疑车辆不翼而飞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9 10:35:51 【字体:

  近日,金寨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查获一起肇事逃逸案件,嫌疑人闵某酒后驾车将行人撞伤后,弃车回家呼呼大睡,离奇的是,肇事车辆在处警民警到达现场前竟然消失不见了。

  1月10日凌晨1时30分许,金寨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江店执勤中队接110指令称,在新城区玉博园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被小型汽车撞倒受伤严重,接警后,中队值班民警辅警迅速处警,到达现场后,伤者已被120急救车辆送至医院,而肇事人与肇事车辆均不在现场。

  事不宜迟,中队办案民警兵分两路,一组人员勘查现场,询问现场知情群众,一组人员前往医院询问伤者,寻找肇事车辆和肇事嫌疑人。通过调查,凌晨3时许,中队办案民警在肇事嫌疑人闵某家中将其抓获,在民警反复的询问中,闵某对自己的驾车撞人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218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将闵某带至县中医院进行抽血。而肇事车辆在民警到达现场前已经不见,闵某表示自己在发生事故后,就匆忙下车离开了,车辆也没熄火,自己确实不知道车在哪,这给案件调查增加了难度。随即,办案民警将该情况向110指挥中心和中队负责人汇报。此时,医院方面传来消息,伤者大腿骨折,正在急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经过多方调查和彻夜的寻找,1月10日上午10时许,办案民警最终在新城区惠民家园小区21栋路面停车场发现肇事车辆,根据10日上午酒醒过后的闵某供述,事发当晚,自己隐约曾向朋友吴某说过自己开车撞人了,根据这一线索,办案民警找到其朋友吴某,据吴某交待,当晚事故发生后,确是其将车开走的,随后民警将吴某传唤至金寨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继续进行询问,同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显示结果为27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了解,1月9日晚18时许,嫌疑人闵某与几位朋友在新城区金鑫国际小区某饭店吃饭,席间均喝了白酒,当晚20时许,酒足饭饱后,闵某与吴某相约至玉博园一家酒吧玩耍,期间闵某独自回到位于新城区金桂苑小区的家中取车。次日凌晨1时13分许,闵某独自驾驶牌照为皖NWA***号普通小型客车沿新城区长江河路由南向北行驶前往玉博园,车辆在行驶至玉博园酒吧门前路段时,将正在路边行走的玉博园物业保安朱某某撞倒在地,事故发生后,闵某弃车逃逸。闵某在逃逸后躲进路边的公共厕所,期间偶遇到一起喝酒的朋友吴某,并告知吴某自己开车撞倒人了,让其去看看情况,随后便匆匆离去。不一会,吴某来到事发现场,而此时,被撞的朱某某,在路过群众拨打120急救电话后被救护车带走,现场只剩下发动着的肇事车辆,醉醺醺的吴某便钻进车里驾车离开,在新老城区转悠一大圈后,将车开到其居住的新城区惠民家园小区21栋路面停车场。

  目前,吴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公安交管部门处以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闵某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肇事逃逸,被金寨县公安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该起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徐进 胡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