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打造市民放心的“菜篮子”
——记市政协委员董晓青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9 09:50:07 【字体:

  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她始终坚持“政协委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的理念,紧紧围绕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作为一家连锁超市负责人,她不断创新管理经营模式,打响企业品牌,勇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我市保供稳价、支援疫情防控作出贡献。她就是市政协委员、安徽绿篮子超市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董晓青。

  自担任市政协委员以来,董晓青在企业管理事务繁忙的同时,坚持挤出时间学习政协知识,努力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通过深入基层调研走访,每年都提交有关民生方面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今年以来,提交了《关于找准市场农产品供给需求,增大我市农村种养殖基地规模及量产的建议》《关于治理城市城区共享单车乱停放影响市容市貌问题的建议》《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严厉打击恶意投诉、举报敲诈钱财犯罪行为的建议》等提案或社情民意信息,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自担任市政协委员以来,我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履行委员的职责。”董晓青说,“下一步,我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带领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服务好广大顾客,使‘绿篮子’真正成为顾客心中放心的‘菜篮子’。”

  多年以来,董晓青在带领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重大疫情和自然灾害突发时,总不忘伸出援手。截至目前,通过向灾区和贫困地区捐资助学、帮扶济困、支援扶贫等方式捐款捐物达700多万元。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她带领绿篮子40多家超市全体员工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勇于担当、坚守岗位,保持开门正常营业,调集了近20万元的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免费发放给顾客使用,同时向金安区政府捐助了5万元口罩等抗疫物资,用实际行动为六安特殊时期保供稳价、支援防控贡献了力量。

  “今年疫情期间,在董总的带领下,我们所有的门店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持开门正常营业,100多个电商供应点根据市民需求快速送货上门,因为数量充足、质量可靠的商品供应,绿篮子成为广大市民抗击疫情的重要物质保证,安抚社会恐慌情绪,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绿篮子上东阳光城店店长江秀菊表示。(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见习记者 吴静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