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爱联谊情谊深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8 16:51:07 【字体:

  1月16日,安徽省癌症康复协会在留安市癌症康复协会年终联谊会上,为获得先进个人的6位“抗癌勇士”颁发证书和康复奖品。高艺艺术团和爱友艺术团表演了器乐合奏、快板书、庐剧、小合唱、诗朗诵、舞蹈、旗袍秀等精彩节目。

  “我们以生命赴生命,用挚爱护苍生;我们渴望关爱,我们在互相关爱的同时关爱别人。”安康人用理性和智慧书写自强不息、顽强拼搏、不怕困苦的抗癌佳话,用不屈的精神彰显生活的强者形象。2020年,面对疫情,看似弱势群体的癌症康复人,不仅自觉遵守防疫纪律、加入志愿者队伍,服务社区,而且积极开展线上学习、响应99公益众筹项目“关爱癌友 守护健康”捐款活动,共计捐款1.7万多元;组织会员参加“玄道养生 扶正康体”健康峰会;参与市23届京剧票友会,获得优秀组织奖和最佳表演奖;每周开展2次集体健身运动,大家互相关爱、互相激励,共同抗击病魔,提振精气神,6名会员荣获省安康会表彰。(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徐缓/文 王丽/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