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寒冬送温暖 情暖特困心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4 15:45:25 【字体:

  寒冬已至,气温不断下降。1月13日上午,中铁四局沪陕高速合六改扩建三标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寒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这是该项目部自去年8月1日进场以来第三次为驻地孤寡老人送去关爱。

  气温虽低,阳光乍现,冬日的暖阳给大地送来温暖。当该村委会得知项目人员前来慰问,他们热情迎接,详细介绍着26位特困供养人员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感激之语不绝于口。

  老人们收到慰问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畅谈尊老、敬老、爱老,你一言我一语聊着家常,好不热闹。当了解到中铁四局正在扩建高速公路,他们非常高兴,连连称赞:“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畅谈会的最后,项目人员特别提醒老人们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对于项目人员的关心,老人们纷纷点头回应,并表示将谨记在心,时时注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结束后,项目部一名连续参加三次爱心慰问活动的职工不禁感慨:“每个家庭都会有老人,看到他们我总能想起我自己的爷爷奶奶。能为村里的孤寡老人略微提供一些帮助,我很开心。在这个过程中,我感受到了一名央企筑路人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我想一直这么做下去。”

  “身体力行关爱孤寡老人,不但弘扬和彰显了中铁四局尊老、爱老、养老的优秀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而且创造了公路施工外围良好的共建关系,进而有力地推动了工程建设。”该项目部主要负责人这样理解并一直大力支持、行动着。

  此次慰问,中铁四局沪陕高速合六改扩建三标项目部为六安市金安区东桥镇潘店村26户特困供养老人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总价值近2万元。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用炽热情义温暖人心,以平凡的行动彰显着央企的担当,通过滴水小事弘扬着社会正能量。勇担社会责任,他们一直在路上。(郭孝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