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宴驭凯酷 礼遇金秋” 六安东悦凯酷品鉴会成功举办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2 11:01:02 【字体:

  2020年的中国车市,东风悦达起亚凯酷不愧是一个闪耀的明星,从预售到上市,关注度和订单持续火爆,在上市后一个月,10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宴驭凯酷礼遇金秋”——百城千场凯酷品鉴盛宴活动在安徽六安起亚4S店内成功举办,现场邀请了众多新老客户及媒体前来品鉴。本次品鉴活动不仅场面火爆,内容丰富,专业顾问为到场嘉宾详细讲解凯酷的亮点所在,更有起亚老车主代表分享起亚用车心得,六安东悦为嘉宾准备了丰盛的冷餐,精彩的节目,让所有到场嘉宾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度过一个难忘的周末。

  作为专为Z世代打造的Dream Car,凯酷颜值出众,轿跑式动感溜背造型、“心跳式”LED日间行车灯、双边四出尾排等更年轻的外观令其“所到之处皆是焦点”。凭借全球独创的CVVD技术,第三代i-GMP平台等先进科技,凯酷让中国用户优先享受到越级的性能体验。而L2+级智能驾驶辅助、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等智能配置,丰富程度领先同级,为互联网原住民们带来了更安全、更便捷、更具未来感的驾驶体验。

  凯酷以全方位年轻化的姿态,圈粉无数,销售火爆,订单破万台。为了让更多年轻消费者感受到凯酷的独特魅力,新车在上市后延续特色“包牌价”,包含购置税和5,000元商业保险补贴,凯酷16.18-20.58万元的官方售价即为落地价。此外,消费者还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终身保修动力总成、终身免流量”的终身礼、“最高20,000元补贴”的“置换礼”,以及“5年0利息、至高免息8,000元”的“免息礼”等共7重诚意好礼。东风悦达起亚以涵盖购车、用车全过程的钜惠福利,让Z世代的梦想座驾触手可及。

  凭借“好车、好价、好服务”的超值体验,凯酷上市后重现了B级车市场多年不遇的“抢购潮”。为回馈消费者信任,东风悦达起亚继续加推“加装免单”福利!即日起至11月9日,通过东风悦达起亚天猫官方旗舰店下订凯酷订制版车型的用户,有机会获得“免费加装包(智行包/运动包)”福利。东风悦达起亚通过诚意满满的服务政策,为年轻人打造更加轻松舒心的线上购车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