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李全:致力专精特新谋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2 09:05:39 【字体:

  六安江淮永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中小模数齿轮、各类减速器、齿轮泵、汽车零部件、机械设备及配件的生产、加工、销售和技术服务,产品涉及电动工具、汽车、纺织机械、工业机器人、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公司先后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先后获得安徽省质量奖、六安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安徽省诚信企业、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六安市民营工业百强等荣誉。

  李全,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任六安江淮永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2014年至2017年连续四年被授予六安市“突出贡献企业家”称号。他自2012年10月任职以来,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不断激发企业内在活力,取得了显著业绩。

  实施硬件改造,推进转型升级。该企业原是传统的机械加工企业,李全率领团队,推进公司转型升级,坚持运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淘汰落后、低效、高能耗设备,购置高效、节能自动化设备并进行老旧设备的内涵式自动化改造。通过这几年的持续设备升级改造,公司现拥有各种精密加工设备和检测仪器近600台,其中从世界著名机床生产商进口的高效自动化设备有45台,拥有设备中高效、自动化数控机床占有率达到80%,百人拥有机械手30台,基本实现了设备的数控化、自动化。公司精密齿轮及传动件的年生产能力也从公司成立初期的700万件提高在现在的3000万件,公司持续的固体资产投入也有效地拉动了地方投资需求,带动地方协作配套企业同步发展,8年新增地方协作单位30多家,间接增加就业人员300多人,为振兴装备制造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建设人才队伍,培养技能骨干。李全与公司领导团队注重人才队伍的建设,建立了长效的人才培养机制并坚持运行,通过鼓励员工自学、与六安技师学院合作培养、创办技能大师工作室、设立员工三条成长路径、股权激励等措施,近年来培养出国家高级技师、技师144人;并涌现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2人、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2人、全国劳动模范1名、全国技术能手2名、安徽省技术能手3名、安徽省技术领军人才2名、六安市首席技师3名。公司设立的“昌春海技能大师工作室”被认定为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詹求锋劳模创新工作室”被认定为安徽省劳模创新工作室。在国家、省、市举办的多项职业技能大赛中,公司选手屡创佳绩,展现了公司技能工队伍的整体实力。

  致力专精特新,推动技术进步。该公司坚持追求技术进步,把研发创新和工艺优化放在关键位置,近年来,公司每年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比重都在5%左右,同时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研发创新激励体制,在人员和制度上予以保障。申报并获得了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41项;9种产品被评为安徽省新产品;“永达牌精密齿轮”获得“安徽名牌产品”称号。公司持续的研发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保障了公司可持续的高速发展。 (市民营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