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丰收笑脸映田园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6 10:49:43 【字体:

  9月14日,叶集区三元镇三元社区农民罗民清在抢收成熟的稻谷。据了解,近年来叶集区三元镇着眼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加快推动全镇农业结构调整,改变过去单一水稻种植的农业发展模式,充分利用自然资源,因村施策、因地制宜地大力推进稻虾综合种养、特种水产养殖、吊瓜种植、林果经济、畜禽规模养殖等特色产业发展,使全镇产业结构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农民收入得到大幅增加。金秋时节,该镇农民纷纷忙碌在田间地头,抢抓晴好天气进行秋收作业,洋溢在人们笑脸上的喜悦,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秋收画卷。左上图:三元镇三元社区农民罗民清在抢收稻谷。左下图:叶集区三元镇富贵祥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工人在采摘成熟的水果黄瓜。右图:三元镇新塘村产业扶贫基地,工人在捕捞罗氏沼虾运往省城。(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邱杨田凯平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