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单龙寺镇开展“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暑期儿童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2 15:22:01 【字体:

  为切实营造暑期关爱儿童安全的氛围,将守护童年的工作落到实处,单龙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妇联多措并举,在全镇开展“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一是营造氛围,强化安全知识宣传。结合实际,通过“村村响”广播、户外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安全标语等方式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家长、儿童们的安全意识。

二是走村入户,号召家长监护到位。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牵头组成巾帼志愿宣传队,走村入户向家长们发放《暑期致家长们的一封信》,号召家长们履行监护责任,给予孩子们细致的呵护,做好孩子们生活上、情感上、安全上的保护伞。

  三是普及知识,提高儿童安全意识。组织孩子们到儿童之家、文化广场、暑期补习班等地集中向儿童、青少年们普及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防止溺水等安全知识,着力提高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