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12 10:23:53 【字体: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意识,8月11日,裕安区鼓楼街道庆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通过展示真实溺水案例,教育孩子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意识,详细讲解夏季游泳注意事项和安全知识。突出强调未成年人在夏季游泳要严格遵守的“六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进一步提高辖区未成年人的防溺水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得到了广大居民和学生家长的好评,也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通讯员 王功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