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文艺汇演丰富灾区群众生活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04 08:41:30 【字体:

  本网讯 8月2日晚,随着阵阵悠扬的音乐声响起,叶集区洪集镇会馆村村民纷纷走出家门,已冷清了半个多月的村文化广场又热闹起来。位于广场中央的演出车成了众人目光的焦点,为大家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戏曲、小品、快板、歌舞……精彩的演出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广场上不时响起群众的欢笑声和掌声。这一幕,在近几日也出现在洪集镇桥集村等遭受洪涝灾害较重的几个村的文化广场上。为灾区群众送上一场文艺演出活动,是由洪集镇党委、政府和叶集区文旅体局牵头组织,洪集镇综合文化站具体实施,结合送戏下乡文化惠民工程组织安排的。在此次演出活动中,洪集社区和会馆村的两支广场舞队伍也登台表演,向父老乡亲展示她们别样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灾后重建的广大干群鼓舞士气。

  “洪水无情人有情,慰问演出献爱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灾后自救不畏难。精神食粮催人进,丰硕成果谢党恩。”桥集村党支部书记莫奎琴在观看了慰问演出后,用一首打油诗表达了心中感慨。(汪军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