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救灾保供•天星商贸在行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30 08:27:56 【字体:

  2020年7月19日下午,六安市裕安区固镇镇遭遇了百年不遇的洪水侵袭。六安天星商贸连锁超市固镇店一楼水位达到了1.6米深,造成商品、设备设施直接经济损失600多万元。

  面对突发灾情,天星商贸启动了应急预案,安全救援、险情排查、超市抢修、驰援救助、物资保供、恢复经营等小组,进行分工协调,开展生产自救。同时并向受灾职工发放慰问金6万元,帮助职工渡过一时之困。

  天星商贸公司在开展生产自救的同时,积极履行保供企业的社会责任,一方面在裕安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下,每天采购物资40余吨并配送到灾区,保障灾区群众基本生活;另一方面积极协助当地政府转运救灾物资30余车,并捐赠5万余元慰问抗洪一线官兵和受灾群众。

  2020年7月27日、28日,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下,区政府副区长张健以及市、区商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的指导和支持下,天星商贸公司固镇店于恢复营业,新鲜安全的果蔬肉等副食保障供应。

  天星商贸公司是我区限上商贸企业,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不管遇到什么难题,我们永不退缩,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只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

  (裕安区商务局 葛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