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裕安区单王乡:乡长变身抗洪济农“促销员”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9 11:02:33 【字体:

“单王乡梁泊村宏硕家庭农场黄桃熟了。却因近日洪水无法运出而滞销,果农现在一筹莫展,有爱心单位或个人有需要黄桃的,请积极联系我乡梁泊村书记胡贤杨电话:15855910055。抗洪济农,需要大家多多支持,量大从优。”

4001b1ee21394334a9ba7a7feef1b577.Jpeg

近日,裕安区单王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新芳的微信朋友圈火了。一时间辖区党员干部以及其亲朋好友,纷纷转发这条宏硕家庭黄桃滞销的朋友圈消息。

连续的降雨,让该乡内涝成灾,一时间辖区内“道路成河流,街道变码头”。然而此时辖区宏硕家庭农场负责人张玉安更是欲哭无泪,目前正是黄桃采摘的最佳时节,十几万斤的硕大黄桃,因洪水滞销眼看就要烂在地里,这意味农场的一年的辛苦的白费,同时当地老百姓的地租及雇用当地工人的劳务工资也可能被拖欠。

f78fc3b32ccc4777851874d5681cc771.Jpeg

该乡乡长张新芳得知情况后,也替宏硕家庭农场黄桃销售而着急焦虑,于是就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发了这条“抗洪济农”的信息,一时间她的朋友圈被连续转发。随后市政法委、裕安公安分局、各兄弟乡镇、合肥名流体检中心、辖区企业等等以及该乡村党员干部纷纷发来“爱心订单”。不到一周的时间3万多斤的黄桃从宏硕家庭农场运出。农场主张玉安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连连称赞道,“多亏我们乡乡长张新芳和梁泊村书记的帮助,大灾之年,看着这一张张的爱新订单,真的如雪中送炭,真心为我们老百姓解决了实实在在的困难”。(宋恩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