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帮贫困助高龄
——“三区”计划助老服务在行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29 10:33:44 【字体:

  连续的暴雨给社区居民,特别是独居、高龄、残疾及困难老人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为了解特殊老人当下生活状况,帮助老人度过特殊时期,近日,启明社工在齐云社区民委会的支持下为社区独居、高龄、残疾及困难老人,提供入户陪伴并送去生活物资。

  在陪伴和走访过程中,启明社工向老年人宣传了暴雨期间的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帮助独居老人排查了安全隐患,同时在了解、收集他们的生活需求上讲解了目前能为他们提供的服务和救助政策。此次“帮贫困助高龄,雨中送真情——‘三区计划’助老服务在行动”是省民政厅“三区”计划项目之一,旨在传达党和政府的关爱,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同时,宣传老年人安全防护知识,为社区营造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的社区氛围。(杨贤惠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