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舞动绿茵,点燃年末 印象南湖贺岁杯·男子足球赛发布会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7 17:18:46 【字体:

  小时候

  球门是伙伴们高高垒起的书包

  少年时

  关于足球是一双双穿旧了的球鞋

  成年后

  绿茵场上再鲜有身影

  赛事画面从黑白到彩色

  我们却一场没落下

  于是一场可以亲临现场淋漓尽致的赛事

  变得弥足珍贵

  六安市2020“印象南湖贺岁杯”男子足球赛,就是在如此充满期待的皋城,在各方人员的努力下,正式揭开媒体见面会的序幕。

  本次发布会首先由裕安区教体局的领导发表致辞并讲话,传达了对此次赛事的美好展望和高度重视,紧接着是苏盛·印象南湖营销总监王小凯先生发表讲话,关于独家冠名本次赛事的赤诚初衷和公司对推动本土文体事业发展的愿景。

  赛事本着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这一基本国策和国家关于大力发展体育产业的号召,为丰富地方文化体育生活,创建地方名片而努力,决心办成一届高规格的足球赛事。力求为广大六安市民及周边居民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足球盛宴、体育盛宴、文化盛宴!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还有各球队代表、教体局的其他代表,以及本土的媒体朋友们,感谢各方莅临此次发布会。

  赛事将在新建成的六安市体育中心举办,12月12日正式举行开幕仪式,同时将在当天献上揭幕战。整个赛程安排预计三十多天,持续到2021年一月上旬。届时广大球迷或足球爱好者可以去现场一睹风采。

  彭伟国

  原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

  现任中国足协地区总监

  曾效力于广州太阳神队,重庆前卫寰岛以及深圳平安科健队;

  退役后在多个球队担任教练,2010年任广州恒大预备队主教练和中国国家男子u22足球队助理教练。

  据悉,本次开幕式将于12.12日在市体育中心举办,届时中国国家队前国脚彭伟国指导也将莅临开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