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安徽新闻>详细内容

安徽新增6个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试点县

编辑:高方勇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0-11-18 10:05:48 【字体:

  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下达了我省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2020年中央预算内资金1.56亿元,新增皖北地区涡阳县、巢湖流域庐江县、皖南地区歙县,以及大别山区舒城县、裕安区、桐城市开展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试点。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的有关要求和省里关于“在全省分片选择三个项目县进行试点,推动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与有机肥推广、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和有机农产品生产相结合”的部署,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农业农村厅上报了安徽省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建议计划。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加大中央预算内项目投资计划执行情况监督力度,确保资金使用安全和发挥效益,同时督促项目单位加快工作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记者 郑莉 通讯员 王永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