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30人享受2019年度市政府特殊津贴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0 17:21:29 【字体:

  本报讯 5月20日,我市举行2019年度市政府特殊津贴授予仪式,王克胜等30人荣获2019年度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殊荣。

  我市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为贯彻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积极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环境,激发全市广大人才创新创业热情,加强两高人才队伍建设,市政府从2017年起建立特殊津贴制度,组织开展了两批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选拔出了一批有真才实干,具备相应能力,且为同行和社会认可的优秀人才。

  据悉,截至目前,我市共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5人、省政府特殊津贴34人、市政府特殊津贴79人。(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