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市首家保税仓库投入运营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27 11:12:47 【字体:

  本网讯 记者近日从六安海关(筹)获悉,安徽速搜物流公用型保税仓库获六安海关(筹)验收通过,正式投入运营。该保税仓库是安徽省振兴皖西革命老区发展、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之一。

  今年以来,该关持续对保税仓库的建设、运营进行政策性和技术性指导,发挥保税仓库的投入使用对皖西革命老区外向型经济发展、辐射周边地区的积极推动作用。

  据统计,2019年六安市外贸进出口总额60.6亿元,同比增长13%;今年一季度六安市外贸进口额1.74亿元,增长17.1%。随着外贸活动的增加,企业对保税仓储服务的需求也与日剧增。保税仓库的运营将有助于皖西地区融入合六经济走廊、长三角经济带等区域发展,成为拓展保税仓储物流、保税展示交易、保税维修等“保税+”模式的突破口,有效激发外贸活力,带动就业脱贫。(刘中原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