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金安经济开发区一季度招商引资签约14个项目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09 10:21:37 【字体:

  今年以来,金安经济开发区以“双招双引”为目标,以主导产业为重点,以线索项目为抓手,克服疫情危机、要素制约等种种困难,不断拓宽思路,狠抓落实,奋勇争先,实现了招商引资工作一季度的“开门红”。

  面对当前各地竞争日益激烈的招商引资态势,金安经济开发区进一步强化“投资为纲、项目为王”理念,综合运用以商招商、协会招商、敲门招商等方式,在拓宽招商思路、扩大招商成果、优化投资环境的同时,推动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据了解,金安经济开发区出台招商引资工作考评办法,建立线索项目从实地考察、招商谈判、专家论证、企业尽调一整套快速反应模式,线索完成快速转化后由园区投促局牵头,对已签约未开工项目实行专班调度,打破分工,安排各部门精兵强将担任专班班长,一条龙帮扶企业,快速破解堵点难点问题,按照拿地即开工目标,保障项目落地速度。

  为不断适应招商引资工作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提高招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投资促进局主动加强学习、练好“内功”,坚持自主“充电”,服务“大招商”。

  “我们主动加强学习、练好‘内功’,坚持规划引领、坚持拜师学艺、坚持专家论证、坚持创新打法。累计外出考察学习40人次、召开专家论证会20余场,邀请教授、博士、其他高级职称专家60人;无人机拍地块、视频会谈项目、融媒体做宣传、天眼查看企业等,新技术新打法不断升级。”金安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王怀槐告诉记者。

  今年一季度,金安经济开发区完成招商引资项目签约14个,计划总投资81.9亿元。签约的项目从数量、质量上都有提升,招商效率明显提高,创下了新的“金安速度”。(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