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霍邱县“云签约”19.25亿元项目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06 09:19:56 【字体:

  本网讯 近日,霍邱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共有7个项目参加签约,总投资19.25亿元,涉及钢铁产业和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延链补链强链项目以及承接沪、苏、浙等地区产业转移项目。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综合选矿加工、卓越塑业再生塑料颗粒、年产6000吨调味料、装配式产品加工、现代仓储物流园、环保塑料托盘生产制造和骨制品生产等7个项目,既有“老朋友”扩大规模、提高层次的升级项目,也有“新朋友”填补空白、强链补链的创新项目,符合霍邱县域实际,发展前景良好、潜力巨大,将为霍邱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下一步,霍邱县将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工作机制,及时调度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项目引荐单位和落地园区乡镇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全程跟踪,努力提供优质、快捷、全方位服务,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服务项目落地,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张正武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徐有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