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农业银行舒城县支行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18:47:12 【字体:

  3月15日当天,农业银行舒城县支行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两个渠道广泛开展。线下通过各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优化消费体验 共促消费公平”等口号,并悬挂宣传横幅,在网点及路口行人较多处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疑难解答等方式,将消费者权益保护与反洗钱、反假货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相结合,让广大消费者在了解自身消费权益的同时提升反假、防诈意识。线上该行开展315消保知识答题抽好礼活动,通过发动广大员工及亲朋好友在朋友圈进行广泛宣传,现场组织客户答题抽奖等方式向消费者普及消费者权益相关法律知识和金融知识。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社会公众的消费维权意识及反假、防诈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