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广积客户勤拜访 奋战2022年开门红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09:03:56 【字体:

  岁末至,寒潮到,但这阻挡不了舒城县支行抢抓存款、实现2022年“开门红”的热情和决心。2022年初,舒城县支行人民币储蓄存款“开门红”时点新增3.62亿元,个人核心存款日均增量4.48亿元,完成计划的185%,全行排名第一。骄人成绩的背后,是上级行领导的多次奔波和冲刺安排部署,是支行全体员工抢挖存款的高涨热情。

  2021年12月初,舒城县支行汪行长安排人员梳理贵宾客户系统,列出潜力存款客户名单,逐户电话联系和上门营销,通过存量挖掘实现了年初储蓄存款新增3200余万元。将近年末,在上级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舒城县支行深耕重点对公客户,通过代发工资业务带动存款增长,已全面完成年初储蓄存款的冲刺目标。

  舒城县支行要把“开门红”的这份干劲延续到今后工作的每一天,将这股正能量感染到每一名员工,为今后业务的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