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岔路镇小号球跳出招标项目公正公开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13 14:59:20 【字体:

  本网讯 7月9日上午,霍邱县岔路镇政府二楼会议室一大早就坐满了人,来自全国各地40多家项目代理公司的法人代表在这里静静等候,期待自己的企业能够中标。

  上午9时,岔路镇镇长暨2021年岔路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领导组组长时兆明宣布:2021年岔路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代理单位公开招标会正式开始。会上,对报名参与投标的44家代理公司资质进行了公开认证,工作人员宣读了摇号规则,并备份1-44号号球,按报名登记先后顺序,每家公司先抽取一个号球,登记后将球放到摇号机里,44个号球放完后,镇纪委书记、项目领导组成员刘仁杨按下摇号机电钮,小球在透明的号仓内上下翻动……经过确认,当场宣布安徽华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标。

  据镇人大主席、项目领导组副组长吴少宏介绍,今年岔路镇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标的1500多万元,前期设计工作己经完成,进入招投标准备阶段,多家代理公司都想拿到项目的代理权。在镇党委扩大会上,决定将这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代理权在政府网上公开招标。通过当日实践,社会反映良好。这将作为一种机制,用来确定政府投资项目的代理、监理、审计、施工等单位。(张正武 龚福安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徐有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