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六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2021年2月6日六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2-07 16:08:07 【字体:

  六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六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同意六安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纲要。

  会议认为,纲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提出的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战略定位、主要目标指标、重点任务,符合实际,体现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是六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和全市人民共同奋斗的行动纲领。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六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全省赶平均不动摇,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同心同德,顽强拼搏,聚力打造“一区四地一屏障”,为谱写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