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霍山:“00后”耿直小伙的“土货”梦想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03 09:33:29 【字体:

  当下的“00”后,正处于吸取养分茁壮成长的阶段,大部分还坐在书桌前听着老师的谆谆教导,而安徽吴大妈特色食品有限公司的“小掌门人”,一位“00”后的耿直小伙,却有收售山区特色产品的大梦想。

  见到周雨桐时,他正在和前来售卖“土货”的群众商谈收货价格,并叮嘱收货要注意的相关事宜,他给人的第一映象就是,年纪不大,话语不少,非常健谈,做起事来也非常的认真,有一种超出年纪的稳重,让人感觉非常的踏实和务实。

  在他的不懈努力和坚持下,2019年,公司的业务范围不降反增,覆盖到全县的每一个角落,共带领40户贫困户发展种养业,全年,共收售贫困群众的土特产品就有80多万元,面对大好的发展前景,如何提升产值获取更大的经济效益,在企业内部发生的分歧。在他的的坚持下,面对今年年初的疫情和经济形势下行,公司的总体业务稳定发展,今年产值有望突破500万元。

  “我们下一步的打算就是继续努力把当下销售的农产品品质做好、做优,把当地农户的农产品的销路打开,增加他们的收入。”周雨桐说道。(潘先波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