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金安区开展价格领域专项整治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29 09:56:11 【字体:

  本网讯 为推进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切实减轻人民群众价费负担,近日,金安区市场监管局集中执法力量,对价格领域乱象开展集中执法行动,推动市场秩序更加有序、规范,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据了解,此次集中行动以前期集中摸排阶段锁定的可能存在价格领域乱象的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场所人员为对象,局所联动,各执法单位除值班人员以外全体执法人员组成14个执法组参加此次集中执法行动。主要针对殡葬、供水、供电、供气、银行等行业违规收费问题进行整治,重点检查有无价格欺诈、捆绑销售、价格垄断、强买强卖、强制服务收费、擅自制订或调整收费标准等违法违规行为。对于集中行动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一律深挖到底,依法采取强制措施严厉予以打击。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16人次,检查经营企业52家,其中殡葬服务业14家,包括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在内的大型医疗及美容机构4家,责令改正8家,立案调查2家。(林钰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