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新安中学高三学子奔赴考区参加2020年全国高考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新安中学 发布时间:2020-07-06 08:29:40 【字体:

  




  2020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统一高考推迟于7月7日、8日举行。

  为了使广大考生能尽快适应住宿环境、熟悉考场,六安市新安中学高三学子于7月5日启程奔赴六安市考区准备参加全国高考。

  5日早晨,新安中学电子大屏幕上“热烈欢送新安中学高三学子奔赴高考考场”等大型标语格外醒目,校园广播系统播放着《爱我中华》、《明天会更好》等爱国主义歌曲;新安中学校园内外,为高考学子送行的考生家长、社会群众及部分高一、高二在校生人声鼎沸,学校西大门口,学生家长和部分群众自发燃放的烟花、爆竹为考生出行增添气氛;校内停车场停放着来自六安公交公司运送高考考生的大巴,校园内通往学校西大门主干道上高一、高二年级留校学生拉开巨型横幅标语、手持彩色气球和国旗列队欢送师哥师姐奔赴考区。7:58,一辆辆满载着高三学子的大巴车队按编号顺序浩浩荡荡出发,他们将前往六安市区新安中学高考食宿基地——永泰酒店和新状元府(希悦大酒店)大酒店。

  为确保接运新安中学考生车队的顺利通行和安全,六安市交警四大队在新安街道育才路与六单路十字路口安排多名交警指挥协调考生车辆通行,新安派出所安排警车开道一路护送新安中学高三学子直达高考食宿基地,并派出协警驻留为考生安全保卫值班。

  根据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和招生考试部门统一要求,为确保2020年高考顺利进行,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新安中学要求每位考生家长为考生准备口罩,并为每位伴考教师和家庭生活困难的学生配备了口罩,同时从新安中心卫生院聘请专业防疫人员到考生食宿基地为考生定时测试体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