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裕安区教体局召开2019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表彰会,新安中学获得教育教学管理奖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新安中学 发布时间:2020-07-06 08:27:51 【字体:

  2020年7月4日上午,在裕安区政务中心三馆一楼中心大礼堂,六安市裕安区教体局召开了2019年教育教学工作表彰暨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会议,区教体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股室(中心、站)负责人、基教股和教研室全体人员,各乡镇中心学校和城区教育辅导区校长、分管教学和招生工作负责同志,各初中学校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导主任、九年级毕业班班主任(2020届)、各乡镇中心小学校长。新安中学校长王家宗等区教育工委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表彰会上,新安中学荣获2019年度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新安中学2019届高中毕业班授课教师吴本武、姚俊、李恩应、程龙衣、吴乙平、李涛、李文、郑立周和左小亮等9位老师获得高中教育教学学科奖。

  新安中学分管教学副校长鲍传山同志代表学校上台领奖,并做了《凝心聚力谋发展,踏踏实实抓管理——2019年新安中学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总结》的交流发言。

  上图: 鲍传山同志在会上做交流发言;下图:鲍传山(左二)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下图:吴本武同志(左一)代表获奖教师上台领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