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城北小学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编辑:王丹妮 来源:城北小学 发布时间:2020-07-03 09:18:55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下午,城北小学党总支开展“党课报告暨重温入党誓词”系列活动。裕安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城北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高兰主持活动。

  本次党课报告邀请了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市四届政协副主席刘德新同志作《传承红色基因,争做育人楷模》专题讲座。刘主席从建党初期讲起,详细讲解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以及武汉保卫战外围战场情况,贯穿了皖西的整个革命史。他丰厚的素养、渊博的知识、生动的讲解,给两校区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皖西革命史党课。

  接着开展了重温入党宣誓活动。佩戴党徽的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手,握紧拳头,满怀激情,庄严宣读入党誓词。

  高兰书记总结强调,今天的活动使我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六安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史诗,在新的历史时期为绿色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三尺讲台创新争优,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工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徐世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