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认真组织 精心准备——六安二中高一年级期末考试命题会成功召开

编辑:王丹妮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0-07-03 09:16:11 【字体:

  为提高命题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导向性,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7月1日下午,六安二中高一年级在博学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期末考试命题专题会,高一年级部及河西校区教科室负责人,各学科命题人和审题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高一年级部主任杨振久主持。

  会上,高一年级部副主任付立春就考试目的、考试时间、制卷格式、试卷内容、梯度、审题、保密、交送等方面作了详尽而细致的安排。他要求命题人要认真研究考纲、课标和教材,加强试题的原创性和时代性,以高度的责任感杜绝错误发生。

  副校长尤奇志对本次命题会高度重视,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考试是对学生知识能力的综合检查,是教学评价的重要手段之一,也是教学控制系统的一个重要环节;期末大考,家长很重视,命题人和审题人一定要认真负责,对试题要一起磋商研究,做到命题科学、比例合理、标准统一,以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万无一失,实现“零差错”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