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市委教育工委举行“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

编辑:王丹妮 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09:07:13 【字体:

  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提升局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6月30日,市委教育工委邀请中共六安市委党校教育长陈兆清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伟大的壮举,历史的丰碑——人间天河淠史杭》专题党课。

  陈教授从决策、建设、成效和精神四个方面为大家全面介绍了淠史杭水利工程建设的初衷、经过和重大意义,使同志们再一次领略到了淠史杭水利工程的宏伟壮观和气势磅礴。从陈教授的讲课中,大家深刻地感悟到了“自力更生、顽强拼搏、牺牲奉献、科学求实”的新时代淠史杭精神以及它所散发出的耀眼光芒。

  全体党员干部听得认真、记得仔细,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淠史杭精神的激励下,永葆奋斗本色,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担当,攻坚克难,奋力推动六安教育体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创六安教育体育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