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实验小学西校区:“疫”样“六一” 童心飞扬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西校区 发布时间:2020-06-02 15:51:45 【字体: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这个“疫”样的“六一”,舒城县实验小学西校区各中队的孩子们开展了一场不一样的“六一”专属party。

  活动一:团结就是力量

  一(2)班在操场上举行了拔河比赛,孩子们用自己稚嫩的手臂在激烈的角逐中体验团结拼搏的力量,演绎奋斗与拼搏。快乐"六一",动静相宜,积极进取,愿花儿少年,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活动二:沐浴书香

  一些班级组织读书、写字比赛,在书香氤氲中徐徐前行。孩子们通过读书、写字的形式传承民族文化精髓,一句句朗朗读书声、一行行工整中国字,表达了孩子们对爱国主义情感的深切流露。

  活动三:感谢有您

  毕业班的孩子们,即将离开小学校园。他们通过各种形式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家长教育的感恩之情。一些班级开展了校园和班级合影,留下最美的时光;有的班级举行了激烈有趣的辩论大会。辩论主题为“家长打孩子可以改正孩子的错误还是通过心理教育?”让他们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

  六月是一支幸福的歌,愿孩子们用他们的智慧和热情,编织一个多彩的童年。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方慧 赵贤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