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韩军巡视金安2020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文化素质测试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02 15:19:44 【字体:

  5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一行赴金安区清水河学校初中部考点,巡视2020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文化素质测评工作,市教体局局长许秀旗、副局长吴道年,金安区副区长周泽道,金安区教育局局长韩怀国等参加巡视。

  韩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清水河学校标准化考场、视频监控室等场所,认真听取了考点主要负责人关于组考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了考场设置、考试纪律、安全保障等有关情况,随后,看望慰问了考点医务人员。

  韩军要求,考试无小事,安全责任重大,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一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执行考试标准,规范考务工作流程;二要端正考风考纪,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三要加强部门联动,确保考场内外安全有序,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