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多点分散举行2020年慈善“双百花”助学捐款发放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5-21 17:16:37 【字体:

  考虑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影响,经区教体局和区慈善协会研究决定今年慈善“双百花”资助特困中小学生捐款不采取现场集中发放,而采取以各乡、镇、校分散发放形式举行。区慈善协会5月10前统一将资助款划拨至乡镇社会事务办,再由各乡镇中心校全额领取,并依据受助的学生所在学校分发到各校,5月20日前将资助款发放到受助学生手中。“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受助学生在感恩卡上写一句感恩的话语,由慈善协会将感恩卡转交给捐款人。

  裕安区慈善“双百花”助学项目由区慈善协会、区教育局于2014年秋学期共同发起,通过动员区内爱心实力企业和创业成功人士捐资,整合、集中所募集的慈善资金,对家庭深度贫困的义务段在校学生开展精准资助。今年按照每生每年1500元的标准资助裕安籍特困中、小学生。同时对残障学生实施资助,不限指标限制。

  截至目前,2020年裕安区慈善“双百花”资助特困中小学生353人,其中残障学生167人。区慈善协会统筹接收定向捐款52.95万元。(鲁自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