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黄孝玉名师工作室联合皖西日报社开展心理课堂校园行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5-21 17:09:17 【字体:

  为提高疫情下小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更好地适应当前疫情下的学习形势,黄孝玉名师工作室联合皖西日报社,开展名师课堂之心理健康教育校园行,让心理专家对孩子及家长们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和疑难解惑。

  心理健康教育校园行首场活动5月15日下午在梅山路小学举行,黄孝玉名师工作室领衔主持人、裕安区教师进修学校教务处主任、裕安区教体局心理教研员黄孝玉老师给五(2)班现场上了一节心理展示课《冲破心灵的枷锁》,五年级其他班级通过现场云现场直播方式在本班进行学习,同时进行录播,可以让孩子和家长在不同时间段进行回看,孩子通过观看可以提高自己的心理健康水平,家长通过观看可以认识孩子的身心发展特点,提高自己教育孩子的能力。

  本次活动由皖西日报社和梅山路小学主办,黄孝玉名师工作室承办。心理健康教育校园行将在其他学校陆续展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