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书画传承进校园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01 16:55:38 【字体:

  “这位同学作品是楷书,端庄、秀丽,不足之处,布局稍显过紧……”“这幅作品是隶书,稳健、大气,但结构有点松散,需要努力……”1月2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在霍邱县第一中学精彩上演。由霍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书画传承进校园”主题活动走进该校,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书画艺术在青少年中的普及与发展。

  活动现场,多位当地享有盛誉的书画名家齐聚一堂,与师生们进行了一场深度的艺术交流。在互动环节中,书画老师们亲自上阵,挥毫泼墨,现场示范起笔、行笔、收笔等基础技法,让学生们在实践中感悟中国书画艺术的独特韵味。

  此次活动不仅为青少年搭建近距离接触和学习传统书画艺术的平台,也是培养学生良好审美素养、丰富课余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李玉龙 王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