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幼儿教育中心召开城区民办幼儿园保教工作会议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10:33:00 【字体:

  11月28日,城区民办幼儿园保教工作会议在将军路幼儿园举行。城区民办幼儿园园长、区幼儿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布置了科学保教和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议从《幼儿园入学准备教育指导要点》入手,深入剖析幼儿保教工作中存在的“小学化”现象,向与会的园长们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各幼儿园做到科学保教,规范办园。就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加强校园安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冬季传染病防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食品安全监管、防火防灾教育、节假日校园值班值守及家园共建等工作,要求各园高度重视幼儿园的安全工作,确保每一个幼儿的生命安全。

  会议强调,各园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党的教育方针;要敬畏生命,切实抓好幼儿园安全工作;要强化管理,不断提高科学保教的质量;要加大投入,稳步改善办园条件;要强化宣传,切实推进3-5周岁幼儿疫苗接种工作。(李永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