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金寨县小学生获得“国家级”大奖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寨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14 16:04:06 【字体:

  日前,金寨县天堂寨中心小学收到一份来自北京的大奖。该校六三班王博同学在第二十七届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据辅导老师汪云云介绍,王博同学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担任过班长、少先大队长、校报记者团团长等。他成绩优异,自幼练习书法和竹笛,曾荣获六安市书法一等奖。

  长期以来,天堂寨中心小学非常重视爱国主义读书活动,每年在镇、片区和县级比赛中都有不俗的表现。读书写作活动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全国各级各类CN级刊物上发表学生习作达100多篇,《小学生优秀作文》《农村孩子报》等报刊定期向该校约稿。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王博同学获得的全国性奖项,也是该校自1915年建校以来,第二次斩获“国家级”大奖。1997年,该校黄守浩老师辅导的学生汪利德同学第一次荣获全国青少年“爱祖国、爱科学”读书教育活动二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