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借力智慧校园,提高教学效率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文翁中学 发布时间:2021-04-07 09:49:29 【字体:

  舒城县文翁中学是该县智慧校园项目试点学校。2020年秋学期,学校为三到九年级安装了智慧校园设备,相关授课教师教师和学生配备了平板电脑。

  学校采取多种措施,推动智慧校园设备进课堂。学校两次派出学校领导和专业教师参加智慧校园应用培训,又在校内开展了两次二级培训,组织全体教师参加六安市教育局举办的智慧学校“春雨讲堂”线上培训研修活动,学校还积极开展教学研讨活动,重点探讨智慧校园设备在教学中的应用技巧。广大教师学习热情高,很快掌握了班班通设备、电子白板、智慧校园设备使用技术。

  经过系列培训,教师们积极主动应用智慧校园设备,让它与课堂深度融合,最大程度的实现其价值,提高现代化教学水平。智慧校园设备的运用,丰富了教师课堂教学手段,拓宽了学生学习渠道,增强了师生间的互动,培养了学生主动学习的良好习惯,给教学注入更多活力,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有机融合,极大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广大学生在智慧校园学习模式下,学习热情高涨,更加积极主动,真正把自己变成学习的主人。(许鹏程/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