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赴皖西中学进行毕业生跟踪调研和高招宣传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10:56:13 【字体:

  2021年4月1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振杰、汪贻洋一行莅临该校,进行毕业生跟踪调研和招生宣传工作。校长王建安,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张旭,副校长胡昊、杨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刘振杰、汪贻洋一行,首先对该校近几年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该校向安师大输送优秀毕业生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深入了解该校办学体制、管理机制、师资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征求该校对安师大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王建安校长对刘振杰、汪贻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该校的办学性质、师生规模、教学成绩等进行了介绍。张旭书记回顾了该校的办学历史沿革,对师范类高校毕业生的专业培养和师德建设提出几点建议。

  会上还就即将到来的新高考改革对师范毕业生培养的方向,学科建设、课程设置进行了探讨,同时对今年安师大在该校的高招宣传事宜进行了交流。(秦 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