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城北小学开展学雷锋教育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16:16:49 【字体:

  3月4日,城北小学三校区统一开展了 “学习雷锋好榜样,热爱祖国心向党”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

  在学校党总支统一领导下,少先大队积极响应号召,发动各年级、各中队积极行动起来,开展学雷锋教育活动。活动中,有的中队举办了“讲雷锋,赞雷锋”的故事会,有的中队组织学生开展了学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有的中队进行了“身边的雷锋”评选活动……

  为了引导同学们更好地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学校号召少先队员们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少先大队还开展了“画雷锋,学雷锋”活动,要求每个少先队员画一张以学雷锋主题的手抄报,并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好事,用自身行动向雷锋叔叔学习。

  传承雷锋精神,做文明学生,创文明校园。今后,城北小学将深入持续开展学雷锋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徐世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