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人民路小学北校召开疫情防控暨期末工作布置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1-21 10:30:25 【字体:

  1月20日下午,人民路小学北校在风华楼四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安排布置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及期末工作,会议由该校校长严帮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严帮军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自觉认真贯彻疫情防控政策,落实落细寒假前后校园安全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线,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副校长唐业友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具体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防疫、安全宣传和心理健康教育,做到“非必要不出市”;做好个人防护,出行不隐瞒,如实填写健康表、审核表、承诺书。

  最后,副校长吴本周就期末考务工作作要求和建议。他强调,要注意期末时间安排,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认真履职尽责,确保考生考出真实水平,确保期末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教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也为本学期顺利开展期末工作、圆满完成学期任务指明了方向。该校将继续一手抓疫情防控不动摇,一手抓教书育人不放松,聚焦重点,明确任务,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迈新台阶、再谱新篇章!(作者:周 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