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顺利召开高一高二年级期末考试命审题工作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01-21 09:06:01 【字体:

  为有效提升期末命审题质量,进一步落实教学评价机制,日前,六安二中在博学楼二楼阶梯教室召开高一、高二年级期末考试命审题工作会议。副校长尤奇志,教务处、教科室、高一、高二年级部负责人,河西校区年级部负责人及高考科目命审题教师参加会议。教务处主任吴斌主持会议。

  会上,教科室主任王立余就期末考试命审题工作作了详细的布置,要求各位命审题教师要认真研究考试大纲和课程标准,在难度系数、区分度、双项细目表等方面做实做细。高二年级部主任杨振久强调要注意试题的原创性和保密性。

  教务处主任吴斌指出命审题工作关系到教师考核和教育教学质量评价,命题要秉承严谨性、科学性的原则,遵守命题流程,规范命题格式。他还特别就有关意识形态的试题作了要求,希望命审题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打磨好试题。

  副校长尤奇志总结指出,本次期末考试教师、学生和家长关注度高,影响力大,希望大家在命题时,要紧扣学科教学进度,合理把握试题难度,既要体现新教材特点,又要顺应高考新要求,切实达到期末教学诊断的效果。

  会议的顺利召开,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确保本次期末考试的试卷质量再上新高度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