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召开2020年度寝室管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01-21 08:58:40 【字体:

  1月18日下午,六安二中2020年度寝室管理工作总结暨“和谐宿舍、你我同行”文明寝室评选表彰大会在海峰堂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宏、尤奇志、罗会武,总务处主任詹明忠,副主任董飞,男女生寝室管理员和全体住校生约650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总务处副主任夏晖主持。

  副校长李守宏宣布了六安二中2020年度“文明寝室”、“优秀寝室长”评选情况和获奖名单。此次共评选出21个文明寝室,共有93名住校生获奖。

  参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


  文明寝室同学代表高一(4)班赵瑞同学和高一(10)班李欣雨同学分别代表男女生住校同学作了获奖发言。

  总务处副主任夏晖对2020年度寝室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并从寝室管理、优秀展示、温馨提示、安全要求、纪律要求、疫情防控等方面对寝室管理工作进行展示和点评。

  副校长罗会武代表校长室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寝室是个家,爱护靠大家,要积极营造安静、干净的良好氛围。他要求所有住校生要服从管理,尊重管理员的劳动,爱护公物,文明守纪,配合所有值班领导、老师和宿管人员做好体温监测,确保疫情防控做到万无一失。同时对公寓管理员的辛勤付出,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对住校生的体温监测工作表示感谢。

  此次表彰会反响积极,既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又丰富住校生的文化生活。既表扬了先进,又强调了管理,同时就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了要求,提高了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