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01-21 08:57:49 【字体:

  1月19日上午,六安二中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校长关世宏,副校长李守宏、尤奇志、罗会武全程参与,高三年级部主任闫俊广播指挥了本次疏散演练。

  本次演练由安教处、总务处和高三年级部配合进行,安教处制定了消防演练安全预案,就此次演练进行了周密的安排,细化人员分工和责任,强化演练过程的安全。高三年级部主任闫俊召开广播会,解读疏散演练程序和要求。

  1月19日上午第一节课后,高三学生在各班班主任和班级安全委员的带领下,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迅速撤离到操场,整个过程师生服从指挥,互相帮助,做到了“安全、迅速、有序”疏散,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此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提高了全体师生遇到重大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反应能力,确保了处置突发事件时能安全有序快速进行疏散撤离,为维护师生生命安全、打造平安校园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