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城北小学师生在“皋陶杯”法治文化作品征集大赛中荣获佳绩

编辑:吕梁 来源:城北小学 发布时间:2020-11-25 10:39:19 【字体:

  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司法局、市文旅局、市教育局、市法宣办共同组织开展的“皋陶杯”法治文化作品征集大赛于2020年11月24日上午在皖西博物馆举行了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城北小学陈辛悦同学作为唯一的一位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城北小学师生在此次大赛中表现突出,参加大赛的裕安区各学校共获得17个奖项,学校独占6个。六(6)班陈辛悦同学的《我心中的法》获法治微视频二等奖,五(10)班方正同学的《法治在我身边》和六(5)班金智轩同学的《皋陶法治文化与中国民法典的诞生》获法治微视频优秀奖,二(1)班的吕伟柏同学的《法治·和谐》获漫画类优秀奖;姚佳佳老师的《魏碑》获书法类优秀奖,孙娟老师的《弘扬法治精神 共建和谐六安》获漫画类优秀奖。

  通过此次法治文化作品征集大赛,展现了城北小学师生对各类文化艺术作品的创作能力,丰富和拓展了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形式,将现代法治精神与文化艺术相融合,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教育对青少年的吸引力、感染力。(孙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