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心系灾区齐捐赠 人间有爱八月天——六安一中政史地音体美信息支部心系固镇灾区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0-08-13 11:00:58 【字体:

  今夏,受梅雨强降水天气影响,裕安区固镇镇遭受了百年一遇的洪水灾害。固镇学校地处固镇镇区东北角,地势更为低洼,灾情尤其严重,损失极为惨重。

  固镇学校的灾情牵动着六安一中每一位党员的心。8月8日,六安一中政史地音体美信息支部向全体党员发起“六安一中政史地音体美信息支部心系固镇灾区”捐赠活动的倡议。所有捐款都用于购买学习用品,定点捐赠固镇学校。

  9号下午,支部部分党员赶赴固镇学校,为固镇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随后,大家详细询问了固镇学校的受灾情况,为固镇学校师生在洪水灾情面前的坚韧、坚守而深受感动,为固镇学校校园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灾后重建而深感欣慰。

  支部党员代表们表示,今后支部将积极组织、促进六安一中优秀学生代表与固镇学校学子之间的交流活动,帮助固镇学校孩子们树立积极的学习观;并且将继续发动六安一中其他支部,为固镇学校的灾后重建尽绵薄之力。大家表示,今后我们将对受灾严重、家庭困难的固镇学校师生给予更大的关爱和帮助。据悉,今年固镇学校有6名初三优秀毕业生被录取到六安一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