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教育考察团一行赴毛坦厂中学参观交流

编辑:吕梁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15:29:23 【字体:

  8月6日,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教育考察团一行9人在金安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韩怀国的陪同下赴毛坦厂中学参观考察。毛坦厂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韦发元,毛坦厂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存宝全程热情接待。

  教育考察团一行冒着炎暑参观校园。在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考察团俯览学校全景,雄伟壮观的伟人雕像,科学规整的校园布局,秀美清幽的校园环境,宏大气派的体育馆、游泳馆等无不给来宾留下深刻印象。在学校北门德育功能区,考察团热情参观了扎根沃土、枝繁叶茂的“校之魂”,领略了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晋善精神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毛中精神。

  参观过程中,韦发元校长向教育考察团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招生办法、教育教学方法、工作激励机制和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

  韩怀国局长从毛坦厂镇的经济发展状况、毛坦厂中学的办学规模、学校教育教学理念、学生培养方式和近年来毛坦厂中学的办学发展成绩等方面向教育考察团作了详细介绍。

  教育考察团一行对毛坦厂中学科学的管理方法、鲜明的办学特色以及崇高的社会美誉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