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裕安区四所幼儿园被认定为2019年市级一类幼儿园

编辑:吕梁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12 15:56:26 【字体:

  六安市教育局于2019年12月组织学前教育评估专家组,对全市33所公、民办幼儿园进行了市级一类园验收评估,认定26所有幼儿园为“市级一类园”。日前,根据《六安市教育局关于2019年市级一类幼儿园评估及复评结果的通报》,裕安区凯旋观邸幼儿园、城南镇中心幼儿园、苏埠镇中心幼儿园、江家店镇中心幼儿园共四所幼儿园在列“市级一类园”;旗风幼儿园复评合格,保留“市级一类园”称号。

  创建市级一类幼儿园不但是幼儿园自身提升办园水平的需要,更是该区提升学前教育质量的迫切需要。裕安区教体局将积极发挥市级一类幼儿园的示范作用,引领全区所有幼儿园对照办园标准,从幼儿园的办园条件、队伍建设、幼儿园管理、保育教育管理和儿童发展五个方面,规范保教管理,优化办学条件,创建自身特色,扩大优质学前教育资源。(赵怀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