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详细内容

我市钱元玲等9人被评为省优秀农民工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08:47:38 【字体:

 6月16日,安徽省优秀农民工表彰暨迎接全国农民工工作督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王岚在六安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着力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工作,采取措施加大援企稳岗力度,努力把农民工稳定在就业岗位上。要积极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要提升农民工保障水平,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农民工的就业能力。要提升农民工保障水平,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另外,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120名优秀农民工、50个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30名农民工工作先进个人在会上受到表彰。表彰对象中的18位代表在主会场参加颁奖仪式。其中,我市钱元玲等9人被评为安徽省优秀农民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4个集体被评为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潘明础等两人被评为农民工工作先进个人。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就做好迎接国务院农民工工作督查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